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外观有所改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新车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改进。据悉,新车将增加两种全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则将会延续现款车型配置,最快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险杠以及雾灯和转向灯等部分进行了较大修改,另外大灯内部结构也疑似进行了调整,有望使用LED光源。

  新车侧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侧裙,而尾部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线条流畅造型饱满,视觉效果非常流畅。左下角“长安谛艾仕”彰显其身份,另外保险杠底部的镀铬装饰也极为精致。

  截至目前,我们并未得到新款DS 5LS的动力信息,但根据其为中期改款车型推测,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6T车型或为主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