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或将先推“650” 插电混动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1 08:54作者:周航编辑:刘嘉琪

  此前,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Urus已确定将于12月4日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确定了汽油版的动力参数,以及插电混动版本的一些进展。后者将直接对决保时捷全新卡宴的Turbo S E-Hybrid版本。

  兰博基尼Urus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此前海外媒体就曝光过兰博基尼Urus伪装车的路试谍照,并对汽油版的动力有所猜测,这次给出了更为可靠的消息。汽油车型将搭载一台V8 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先期推出的版本最大功率在478kW左右(约650Ps),或将以"650"作为识别动力的后缀,与Aventador的“LP-700”类似,前缀可能会有新的字母代号。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在硬件强度、换挡逻辑有针对性调校的双离合变速箱。

  兰博基尼虽然将Urus拿到了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但明确表示:先期发布的Urus,不会挑战“纽北最快量产SUV”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 Verde版本7分59秒的圈速成绩。一方面兰博基尼可能真的准备“不作为”,不看重“最快量产SUV”的名号;另一方面是打算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后再“作为”,尝试刷新圈速纪录。从海外媒体的猜测来看,“作为”的可能性远大于“不作为”。

  另外,兰博基尼Urus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预计其传动系统与保时捷卡宴一样采用ZF提供的解决方案,即把电动机和变速箱集成在一起,作为一个核心部件,让硬件乃至软件系统的集成度更高,尽可能的提升传动效率。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此前曝光的综合动力参数,最大功率达到了500kW(约680Ps)左右,而“后来者”的兰博基尼Urus插电混动版本预计将接近70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