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丰卡罗拉双擎“换”发动机 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11 08:46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一汽丰田现款卡罗拉双擎于2017年4月份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8升混合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13.98-17.58万元。有媒体从中国招标网获悉,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ZR混合动力(发动机)性能提升项目已完成项目招标。而目前卡罗拉双擎正是搭载了ZR混合动力发动机,预计新发动机仍将用于卡罗拉双擎车型,搭载新发动机后,卡罗拉双擎的动力或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现款卡罗拉双擎搭载由型号为“8ZR-FXE”的1.8升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镍氢蓄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千瓦,二者结合后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根据公示内容显示,一汽丰田将进一步提升ZR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性能,预计新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表现均将优于现款发动机。

  现款卡罗拉双擎车型新增浅黄云母金属色和深棕云母金属色两种配色,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品牌标识与头灯组内部均加入蓝色元素装饰,以彰显混动车型身份。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两侧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与此同时,卡罗拉双擎在车尾处配有Hybrid标识,更为直接地点明了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现款卡罗拉双擎的整体驾驶氛围得到了提升,中控面板采用钢琴黑材质,更具质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驾驶室LED氛围灯,多媒体显示屏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并且配备导航定位系统,驾驶者对信息的读取和操作将会更加便利。此外,新车的空调控制调整为按键式,全系车型增加了PM2.5加速清洁按键,驾乘者可以随时改善车内空气质量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