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新途锐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1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拍到了大众全新途锐的路试谍照,较之此前曝光的海外测试车而言,本次曝光的国内路试车仍带有大面积伪装。据悉,全新途锐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将延续此前大众T-Prime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或将于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今年11月在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正式投产。

  外媒参考实车谍照绘制的假想图

  参照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可见,换代后的大众途锐外观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极简化的条幅式进气格栅,与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颇为相似,两侧延伸至LED头灯内部。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较现款更大,并可能取消雾灯设计。

  全新途锐海外谍照

  虽然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全新途锐将与奥迪Q7和宾利添越采用相同的MLB Evo平台,且据猜测其尺寸方面更加接近奥迪Q7。此次曝光的国内路试谍照中,测试车覆盖有较明显的伪装,不过依稀可见其尾部造型与现款相似,而尾灯更加细长。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造型较为运动。

  参照现款奥迪Q7的动力系统,全新途锐或将搭载2.0T和3.0升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45kW,峰值扭矩可达370N·m和440N·m,与之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新途锐将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不过目前尚不确定柴油版车型是否引入国内。

  大众途锐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入华十余载间积攒了大量用户群。伴随衍生自MLB Evo平台的新车不断问市,全新一代途锐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虽然从路试谍照和海外假想图中,对新车外观方面已略知一二,但该车将搭载哪些新技术仍然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