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浪漫全景天窗 宝骏510/本田XR-V等SUV推荐

来源:排气管时间:2017-08-10 13:26编辑:王厅

  全景天窗在普通人眼里一直是高档车的标配,但随着汽车市场的扩大,车企之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全景天窗已经不是高档车的专利了,很多经济型车也配备了全景天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四款标配全景天窗的经济型车。

  1.宝骏 510 (1.5L 手动豪华版)

  指导价:6.98万

  说到这款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超高的性价比。手动豪华版售价仅为6.98万元,极高的性价比也让这辆车在市场中销量良好。宝骏 510还被车友们戏称“小颜兽”,因为这款小型SUV的外观确实可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作为宝骏 510的顶配车型,这款车在配置上也是亮点满满,如支持手机互联的7英寸大屏、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等等。当然了,还有我们的重点,给你阳光给你自由的超大型全景天窗。这样一台颜值高售价低的小型SUV,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吉利博越 (1.8T自动智联型)

  指导价:12.78万

  对于吉利博越,想必大家多少有一定的了解。外观方面,博越的前脸运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 。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也让它看起来十分硕大。它的动力来源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动力已算是充沛。但是他最大的卖点,既不是霸气的外观,也不是强劲的动力,而是其丰富的配置。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8寸铝合金轮圈、刹车辅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等都一应俱全。当然,你要的全景天窗也是标配。重要的是推荐的这款车型还是低配车型,由此可见博越整个车系的配置之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