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 这3款18万左右的车最适合年轻人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8-10 13:21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上升,汽车消费者群体也越来越开始偏向于年轻化。相比中年人,年轻人购车更加偏向于车辆的颜值,动力和操控性。今天小智就来推荐一些价格在18万左右,适合年轻人的车。

  1、马自达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58万-23.58万元

  参考成交价:16.98万-23.58万元

  推荐车型: 2017款 2.0L 蓝天豪华版(18.98万元)

  在这个价位级别中,阿特兹的颜值一定能让很多年轻人为之倾心。马自达魂动设计让人第一眼就难以忘却。再加上十分运动化的悬架调校以及操控感,更是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阿特兹动力方面提供了2.0L和2.5L两个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天小智推荐版本的2.0L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6kW,最大扭矩202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虽然动力数据并不抢眼,但是操控性确实是同级数一数二,在日常驾驶中就能感觉地盘相当扎实,配合偏运动的轮胎,让整车的过弯极限非常高,再加上换挡拨片,开起来很有趣味。

  目前阿特兹拥有一万左右的优惠,最低配车型裸车价在17万左右,再添9000元就是小智最推荐的2.0L蓝天豪华版车型,多了真皮座椅+电子座椅调节,多媒体系统和倒车影像等,算下来2.0L蓝天豪华型是性价比是最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