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左右买7座SUV 这4款实用和颜值兼备!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8-10 13:13编辑:王家浩

  我想要7座大空间、视野还要好的SUV车型。你会想到啥,二十多万的锐界、汉兰达?

  20多万太贵了,手头就8万块,也不想将就什么五菱微面。不妨看看这些车型,满足你想要的大空间、视野好、性价比高的要求。

  宝骏560

  厂商指导价:6.98万-11.78万

  宝骏家族从来不缺神车,旗下的宝骏510以及560都是动辄过2万+的月销量。

  虽然之前它仅有手动挡车型,不过前段时间它一口气推出了自动挡和7座版车型。长宽高4620*1810*1765mm,轴距2750mm的车身尺寸增加了7座之后,空间的扩展性变得更加的灵活了。

  在这个价位上,配置和实用性就成为了硬实力的比拼项了。

  宝骏560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而EPB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便捷实用的舒适性配置也是一应俱全。缺点是存在起步、加速偏肉,底盘滤震不太理想的现象。

  东风风光580

  厂商指导价:7.29万-10.10万

  宝骏560是神车,风光580则是“网红”。虽然几乎每个月它也会因为一些小毛病上到投诉榜,但是它的销量却出奇的好,几乎每个月都能月销破万。我们就看它有哪些实力让人愿意买单。

  东风风光580外观的确漂亮大气,4680x1845x1715的车身尺寸加上7座的配备还是受到消费者喜爱的。

  ACC和ESP的加入为它提供了舒适安全化的驾乘体验,但它的短板也很明显,内饰用料相对廉价,1.5T的发动机配CVT的变速箱起步阶段就偏肉了。

  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空间和实用性上表现不错,对于全家出行还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