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系GT或9月亮相 基于CLAR平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8-10 12:41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6系GT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了,日前有消息称,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6系GT或正式亮相。

  宝马6系GT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新车在未来很可能是6系家族中唯一的四门车型。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近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比如开眼角的大灯、更扁平的双肾形格栅等,相比于前任,6系GT的车身要更加低矮,毕竟变矮、变宽是很多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尾灯也是最新的样式。内部的LED灯带具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在内饰部分,中央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了最新的ID6操作系统。像新5系和7系上的手势控制等功能自然也不会落下。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9kW,峰值扭矩为40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此外,630d车型将匹配一台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峰值扭矩为62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