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低油耗SUV推荐 十万元内拿下!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8-10 11:23编辑:王家浩

  对于很多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买车的人来说,买车的钱往往不是什么大问题,反而养车的费用才是最大的忧虑,特别是油费。充一百块的油费用得像十块钱那么快,都不够自己出去浪一圈,而且每次加速心时都在滴血……其实,不想去担忧油费的问题,那么在买车的时候,就要选一款油耗低的车子,不管怎么加速怎么浪,都不用担心车子吃油猛。今天推荐三款油耗低还很受欢迎的SUV,十万元内就能拿下了!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新车指导价:5.48-6.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3L/100km

  宝骏510的外观造型很原创也很特别前卫,脸帅个头小,整体造型饱满圆润,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它的大灯和日行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很有个性。从侧面看,它的车身很饱满,车顶采用的悬浮式设计,给车子增添了几分玩味。车尾部分,不仅采用了后扰流板,还有仿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整个车子看上去更加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后窗玻璃为深色隐私玻璃,既可挡太阳也提升了后排私密性。

  内饰方面,宝骏510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亮眼。中控台造型大气,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提升了时尚感。虽然中控台上方面板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在部分位置上也使用上了皮革包裹,质感档次提升了不少,这是在同价位车上很少见的。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1.5L P-Tec发动机,具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IM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江淮汽车-瑞风S3

  新车指导价:6.58-9.5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5L/100km

  瑞风S3是江淮旗下首款小型SUV,产品定位为年轻家庭的首选车。它宝瓶口样式的中网是江淮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三横幅镀铬装饰条和蜂窝状格栅的搭配体现出了瑞风S3的年轻气息。车子的车身造型流畅,高腰线和上扬的侧窗装饰条营造出了一副俯冲的姿态。

  内饰方面,瑞风S3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这在很多细节上都有体现。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这个级别车常用的硬塑料材质,中控台上有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很细腻,识别度也很高。大尺寸的三辐皮质方向盘握感也很饱满。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了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6牛·米和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凯翼汽车-凯翼X3

  新车指导价:6.66-9.69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6.7L/100km

  凯翼X3其实是基于14年凯翼汽车旗下首款概念车i-CX打造而来的,它的前脸仍然保留了很多i-C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黑色网格状的中网凸显了年轻气息,外部的镀铬条形状与车标造型相呼应。X3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同时还拥有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这让原本造型比较单调的大灯,看上去生动有神不少。

  内饰方面,凯翼X3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但在这简单的表面下,却暗藏玄机。中控台上部采用了搪朔工艺,触感非常好,手感在同级中处于绝对的领先。五个圆形空调出风口有序分布在中控台上方,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同时X3还配备了一台10.1英寸的触摸大屏,非常炫酷。

  动力方面,凯翼X3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