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综合续航350km 艾瑞泽5e将于8月25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0 11:0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确认,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艾瑞泽5e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21.50-23.50万元。据悉,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350公里。

  新车信息:

  1.外观和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格栅增加高亮银色镀铬条,新车尾部左侧加入“ARRIZIO 5e”标识,右侧的“i-POWER”则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2.内饰和汽油版艾瑞泽5也基本类似,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控屏,采用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3.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76N·m,最高速度为152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电池方面,该车装配有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30分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电动车,续航里程是最重要的,而作为补贴后十几万元的自主电动车,续航路程达到350公里可以说在市场上已经处于领先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