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T全景大天窗 搭载三菱发动机 售价10万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0 10:58作者:跳跳说小事 编辑:刘嘉琪

  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这款东南家的DX7,其实它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莫过于它那来自意大利的外形设计,绝对的经典。

  东南DX7的外型由宾法公司设计,这是宾法针对自主SUV的调研后设计的外型,大气庄重,充满了时尚的气息。前头的进气格栅设计的很独特,曲线感超强,第一眼就感觉很炫目,超长的车身显现车它霸气的一面。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裹和金属装饰,手感和质感都相当不错。液晶仪表盘也是相当的先进,再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台,多功能按妞,满满的科技感。座椅在配色方面依然充斥着浓浓的意大利气息,超大的霸气车身在加上充满运动风的内饰,你不爱吗?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媒体系统具备人机语音对话、、在线音乐点播、实时路况查询等功能。还有全景天窗、车内热点、电子手刹、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以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这么多的配置几种在一辆车上,是不是特别的科技风

  动力方面,东南DX7搭载的是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有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强劲的动力是它的一大亮点,丝毫不会感觉到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