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子小本事大 实惠的中国品牌小型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0 10:55编辑:刘嘉琪

  中国品牌小型SUV可以说是整个庞大SUV车型家族中最入门、最亲民的一员,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它们的个子不大,但是SUV拥有的高坐姿、较高底盘和不错的视野等特征,这些小家伙也都拥有。如果你钟情于SUV车型,但又有些囊中羞涩,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实惠的中国品牌小型SUV。

  为了保证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四款车型中售价接近的车型来做对比,它们分别是:中华V31.5L 手动舒适型、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1.5L 手动豪华型、宝骏5101.5L 手动豪华型和奇瑞瑞虎3x 1.5L 手动豪华版。

  新款V3前脸采用“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设计语言,将中网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整体感更强。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图为1.5L 手动智能型)

  新款骏派D60中网上镶嵌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新款车型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整车没有过多的采用复杂线条,相比老款车型变的更加年轻时尚。

  宝骏510采用了时下颇具争议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但是在510身上,这样的大灯恰到好处。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将本就科幻的前脸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瑞虎3x围绕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所打造,多处锐利线条的使用让它动感十足。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装饰板,也使得瑞虎3x看上去更加阳刚。

  作为一个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本次对比的四款小型SUV的外观都走了时尚靓丽的路线。至于四款车型造型设计方面孰优孰略,还需消费者根据自身喜好进行定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