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端庄大气的三款B级轿车 适合事业有成的男士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0 10:45作者:汽车网评编辑:刘嘉琪

  正所谓“男人三十而立”,三十岁是男人一个转折点。这个年龄一般来说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家庭,车子房子便成了衡量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准。今天网评叔推荐的这几款轿车便是适合成为三十岁男士的座驾,绝对是事业有成的代表。

  一汽-大众 迈腾

  售价:18.99-31.69万元

  点评: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轿车,全新迈腾实在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了。这款产自大众MQB平台的B8车型其原型是欧版帕萨特,比起国内的帕萨特平台更新,所以在这台车上可以看得到很多大众集团的新技术,如全液晶仪表盘、三区空调、带3D地图的MIB多媒体系统。

  外观上迈腾在同级别车型上绝对是沉稳大气的代表车型。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整整59mm,侧面看起来更为修长。正面较低的车身高度再加上扁平的设计风格,让前脸看起来非常宽,颜值方面迈腾无庸置疑。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加之其终端让利较大,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合适的。

  吉利博瑞

  售价:11.98-22.98万元

  点评:在过去,自主国产汽车一直走不出低端模仿路线,所以一般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消费者们大多喜欢购买合资车型。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许多优秀的自主品牌吸收了国外先进的造车技术后也能进军中高端车型了,而吉利博瑞就是最好的例子。

  作为吉利的旗舰型轿车,博瑞上市之初便被网友们冠以“最美”之名,纯自主设计的外观成了博瑞最大的优势。价格上不同于长安睿骋、力帆720之流只为低端市场二生,博瑞从一开始就将自己定位于自主品牌中型车中的高端车型,就连国外中东市场都连连点赞,着实为国人争光。三十岁男人开上博瑞,思想也一定趋于成熟,更重要的是有一颗撑国货的心。

  东风雪铁龙 C6

  售价:18.99-27.99万元

  点评:与前面两款车型相比,综合起所有因素网评叔还是认为C6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这款雪铁龙品牌的旗舰车型在车身尺寸以及配置上完全能够媲美C级车型,长宽高分别是4980/1858/1475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00mm。

  除了尺寸之外,内饰才是C6的独到之处。精细的做工加上细腻的材质,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实在难以想象这只是一台起售价仅为18.99万元的合资轿车,商务家用完全能兼顾。底盘及安全性雪铁龙也是长期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能在三十岁开上C6绝对离成功不远。

  总结:以上三款车中,博瑞价格最实惠也是唯一的纯自主车型,适合在单位有着稳定工作的上班族。雪铁龙C6则在豪华感更强一点,适合在创业中的男士驾驶。而迈腾售价上稍贵,不过品牌更具号召力,无论各种场合都能够应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