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车?可以看看这份7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来源:图说汽车时间:2017-08-10 10:33编辑:王家浩

  又到了每月的放榜时间,随着各大车企7月产销快报的陆续发布,7月轿车销量榜的排行情况也已经尘埃落定。笔者根据各大车企的7月产销快报以及乘联会的销量数据整理汇总出了这份TOP10榜单,由于不同车企发布的产销快报和乘联会的统计数据略有出入,因此这份榜单的8-10位排名次序和乘联会榜单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根据上汽通用发布的官方销量数据,通用旗下紧凑型家用轿车7月表现依然抢眼,以37185辆的销量力压大众“神车”朗逸夺冠,蝉联轿车销量榜冠军。朗逸销售依旧火爆,7月售出36400辆,反超轩逸跃升至第二位。丰田销量主力卡罗拉则凭借卡罗拉双擎的热销(6200辆)以30968辆的销量跃居第三。

  5-7位的排名状况和上月保持一致,依旧是捷达、速腾和福睿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福睿斯7月守住了榜单第7的位置,但福睿斯7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出现了17%的跌幅,这和长安福特全系销量大幅下滑不无关系。长安福特7月总体销量下跌17%,除蒙迪欧和翼搏外其余车型全部出现下跌,福克斯、福睿斯首当其冲。目前翼搏全系优惠幅度超3.3万,福睿斯优惠幅度也在3万元左右,出现17%的跌幅有些匪夷所思。

  自主家轿标杆吉利帝豪本月重返轿车销量榜前10,根据吉利汽车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帝豪7月售出18413辆(乘联会数据为16472辆,帝豪EC7和帝豪GL分开统计),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13.99万,仅次于长安福特福睿斯。值得注意的是吉利的另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新远景本月销量也突破1万辆,达到10863辆;中级车博瑞销量稳定,7月销量3017辆。

  一汽大众的另外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宝来7月销量较上月有所增长,达到17969辆,重返轿车销量榜前10行列。宝来上个月销量表现不佳,14632辆的销量被挤至第16位,可见中国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

  迈腾依旧是轿车销量榜前10榜单中唯一一款雷打不动的中型车。7月一汽大众迈腾发挥稳定,以17151辆的销量力压东风日产思域居轿车销量榜第10位。迈腾今年1-7月已经累计售出12.04万辆,是中型轿车市场发挥最稳定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