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3将亮相

来源:汽车大全时间:2017-08-10 10:07作者:李萌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第二代创驰蓝天汽油机将采用无火花塞的HCCI(均质压燃)燃烧技术,并将于未来几周正式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作为首先采用该技术的车型,其油耗将低至3.3L/100km,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配图为:全新一代马自达3渲染图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预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的格栅尺寸或将减小,并配备镀铬金属装饰条,使车头看上去更为时尚。侧面,经过全新设计的双五辐条轮圈尺寸进一步增大,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以及保险杠或将采用全新造型,并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更加符合年轻人群审美。

  动力方面,第二代创驰蓝天汽油机可以比目前的汽油发动机燃油效率提高30%,新一代马自达3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会攀升到3.3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