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奔驰AMG CLS63测试谍照 明年初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8-10 09:25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作为该系列的第三代车型,2019款奔驰AMG CLS63还未发布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近日海外车媒发布的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则让等待中的车迷有机会一睹它的真容,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不得不承认,奔驰在掩藏测试车型中的亮点信息上有着很深的造诣,这一次发布的2019款奔驰AMG CLS63的测试谍照就很好地说明这一点。尽管如此,评论者们依然可以发现一些值得玩味的地方。整体设计风格上,新车基本延续了CLS系列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定位,但在造型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前部引擎舱部分更加修长舒展,前脸设计倾向于扁平化,使得前部的视觉效果十分富于动感,LED前大灯的造型也与这一风格相匹配。而在后部造型上,此次曝光的谍照清晰地显示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四排气的布局,侧面反映了新车强劲的动力性能。此外,之前曾经有传闻称新车将不再使用CLS系列称号,而改用CLE名牌,这是考虑了新车与E级车型共享MRA模块化后驱平台进行研发的事实,但据提供谍照的有关人士分析,新车“改名换姓”的可能性不大。

  在动力配置方面,奔驰对于这款新车可谓十分慷慨,预计新款AMG CLS 63车型将会搭载来自于新一代E 63车型上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参照之前提到的排气布局设计,预计新车的输出功率不会小于571马力(约合426千瓦),同时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考虑到对应该车型的概念车型在发布时曾经配备了输出功率高达816马力(约合608千瓦)的混合动力发动机,性能参数方面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此外,新车还可能会在动力装置方面进行一点的设计调整,以打击拆车取件、同型装配的现象,并为即将面市的奔驰AMG GT四车门车型做准备。

  据悉,2019款奔驰AMG CLS 63车型将于2018年初进行正式发布,在此之前新车可能还会进行一些改动,并最终形成量产版车型,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