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双龙全新雷斯特实车图 有望年底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0 09: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今年的首尔车展上,双龙发布了全新雷斯特车型,定位于硬派SUV。新车将基于LIV-2概念车打造,凸显其年轻定位。此次曝光的车型为韩版车型,但未来进入国内将会以进口方式,所以推测车辆版本不会进行变动。

  新车前脸比较圆润,中网镀铬装饰与两侧头灯相连,设计较为新颖。中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面积都不大,保险杠底部是黑色面板加镀铬装饰,颇具野性。

  全新雷斯特的侧面与尾部线条都非常硬朗,给人一种强烈的硬派SUV印象。这种风格也是双龙最新的“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设计语言,与此前亮相巴黎车展的概念车LIV-2相同。

  根据此前消息透露,新车的尺寸为4850*1936*1800mm,轴距达到2865mm,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家伙。全新雷斯特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另外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使其通过性大大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的中控布局,大气简约。按键以及旋钮尺寸都很大,符合硬派SUV的定位,另外新车还将会推出5座以及7座两个版本。

  全新雷斯特将会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会配备一套分时四驱系统,用于加强越野及通过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