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3款新车将于8月25上市 含特别版本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10 09:02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2017成都车展即将盛大开启,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及smart四大品牌共计35款车型亮相。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AMG GT、C 300璨夜特别版以及smart魅蓝特别版将于8月25上市。其中,AMG GT搭载4.0T双增压发动机、C 300特别版搭载2.0T发动机、smart特别版有望搭载1.0升或0.9T发动机。

  新款梅赛德斯 AMG GT

  新款AMG GT采用直瀑式竖条纹格栅,配以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前脸更加饱满。前保险杠罩正下方安装电子控制百叶窗状叶片,提高空气流动和空气动力性能。激进的前/后包围配合碳纤维材质后扰流板等元素,整体彰显AMG车型独特的身份。此外,新款AMG GT尾部扰流板支持自动开启。

  动力方面,新款AMG GT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

  外观方面,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中网,内部嵌入大尺寸奔驰LOGO和镀铬式条,尽显大气;新车大灯造型圆润饱满,配以两侧斜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辨识度极高。此外,发动机仓盖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运动感,下方大面积进气口,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凸显整车运动化气息。

  动力方面,奔驰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smart魅蓝特别版

  smart魅蓝特别版将使用特殊的车身颜色,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独具特色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及LED尾灯。此外,双五辐轻合金轮圈的使用,更加彰显出车身的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smart魅蓝特别版有望搭载1.0升或0.9T发动机。其中,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52千瓦,峰值扭矩91牛米;0.9T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