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A7第四季度亮相 外观设计换新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0 08:43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奥迪全新A7的路试谍照曝光。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设计进行调整。全新A7可能将于今年12月份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A7的外观风格借鉴了全新A8的设计元素,但前脸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运动气息更浓厚。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六边形样式,棱角更加锐利。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采用横幅式设计,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A7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

  目前内饰信息尚未曝光,但全新A7预计与全新A8相近,可能将配备数字化仪表盘,采用半自动驾驶技术。全新A7将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因车身采用轻量化材质,整车重量有望降低。动力配置上,新车有望搭载1.8TFSI、2.0TFSI和3.0TFS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