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轿车买哪款?卖的最好的十款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09 13:28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如今第一批90后已经二十六、七岁,不少人已经结婚生子,也到了挑选一款家庭用车的时候。当然买了车以后还是要保证生活品质,购车预算不多10-15万元左右,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买哪款车呢?有媒体梳理了2017年1-7月销量最好的十大车型。上榜车型以紧凑级为主,当然在15万元以内也有中级车大众迈腾可供消费者选择。

  NO.1 大众朗逸

  NO.2 别克全新英朗

  NO.3 日产轩逸

  NO.4 丰田卡罗拉

  NO.5 大众捷达

  NO.6 大众速腾

  NO.7 大众桑塔纳

  NO.8 福特福睿斯

  NO.9 大众迈腾

  NO.10 大众宝来

  从今年1-7月轿车销量前十的车型来看,紧凑型车为主,售价区间集中在10-15万元左右,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大众迈腾是前十当中唯一的一款中级车,入门车型指导价18.99万元,优惠幅度在6.35万元,最终售价仅需12.64万元。15万元的预算购买一款中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