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推新款 TA是行走在陆地上的“游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09 13:06作者:有车以后 编辑:刘嘉琪

  前段时间,宾利正式发布了欧陆GT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的官图,这是现款欧陆GT再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宾利欧陆GT一问世,便成为了当时世界上最快的双门四座轿车。而今天介绍的这款欧陆GT Convertible Galene Edition车型,不仅具有前辈优良的运动基因,同时还拥有独特亮眼的外观。

  这款特别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均由宾利专属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其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家族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围绕式”大灯组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

  仿游艇设计元素中,敞篷式的车身设计加上流畅的腰线使这款车的侧面看起来非常像传统的“船式”车身。车身后段酷似肌肉的线条设计,在感官上这就像是一只正跃跃欲试的猎豹,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周围蓝色的点缀线搭配白色车身,很好地体现出了豪华敞篷跑车与海洋生活方式的结合元素。

  尾部的线条简单明了,呈现出一种简洁美。当然,宾利的车标和四出四排的排气管提醒着人们这可不是一辆普通的轿车。

  内饰部分,采用了游艇和豪华敞篷跑车所推崇的设计语言。车内的门板、座椅和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亚麻材质,并且通过胡桃木饰板的点缀以及浅色的内饰颜色,给人展现出一种高贵感和极致的豪华感。唯一遗憾的是,作为一款豪华敞篷跑车,欧陆GT特别版的后部乘坐空间形如虚设,基本不能满足坐人的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507马力、最大扭矩660N·m,5秒左右的破百实力,让这款特别版的欧陆GT车型不仅拥有典雅高贵的外表,同时还具备猛兽般的动力表现。

  对于这款车而言,白色车身颜色上进行蓝色线条的装饰、淡雅高贵的车内氛围和敞篷式的车身设计,完美地将豪华敞篷跑车与海洋生活方式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当然,作为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每一台宾利汽车都将尊贵典雅体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