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15万元左右 三款时尚个性家轿导购

来源:选车时间:2017-08-09 13:02编辑:王家浩

  15万元是个很常见但又有点尴尬的预算,上可买到入门级的中型车,但乞丐版要啥没啥谈不上什么享受;下可购买一些合资SUV车型,但类似缤智、XR-V等在体型上给不了大气之感,而且做工用料以及NVH都做得不那么好。当然你可以说有很多自主品牌可以选啊,只是追求三大件成熟的用户未必能放得下心。那15万最适合的选择是什么?我想接下来说的这三款车可以给你一个解答。

  朗行Cross版与蔚领均为大众推出的颇具旅行车风味的车型,修长的车体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是它们的主要卖点。而福克斯两厢则在操控性上颇有见地,三车在同属两厢设计的情况下偏重点有些不同,适合不同需求的你们。

  上汽大众朗行Cross版

  推荐车型:230TSI DSG 豪华版

   终端售价:16.29万元

  乍一看朗行Cross版你就会被它的设计风格吸引到,它不像原型车朗逸(参配、图片、询价) 那般温文尔雅,而更多地透露着野性的风采。没错,Cross意味着跨界,它既不像是普通旅行车只适合于平坦之路,又不会像SUV那般粗犷不拘小节。朗行Cross版集合了旅行车与SUV的优点,不仅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在通过性上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外观足够个性时尚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自我,不喜欢随波逐流的人,那朗行Cross版或许会很适合你。从它的设计格调来看,从点到面都透露出不一样的味道。带U型日间行车灯的分体式灯组与特殊设计的中网格栅连为一体,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颇具运动气息。而全车黑色包围配以银色护板,更是带着点不羁的性格。

  侧面与尾部的线条平直又不失刚硬,旅行车的设计会让它的整体看着格外流畅且大气,德国原装行李架以及简洁又有力量感的17英寸轮毂也具备很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130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朗行Cross版的通过性,起码应对大部分非铺装路面都不用担心嗑底。

  内饰简洁配置年轻,做工出色

  虽然内饰依旧是比较熟悉的大众风格,但在细节处也能彰显朗行Cross版的独特。中控台采用接近白色的饰板横贯左右,而且黑、白、棕结合的三色座椅显得非常年轻,对整个内饰的色泽起到定调的作用。

  内饰工艺就不用多说了,朗行Cross版秉承了德系车的严谨精致的作风,中控与大多日系车单薄的手感相比其用料颇下成本,而且在细节接缝处也看不出毛躁感。德系车之所以能如此畅销,其实与它的内饰质感有着很大的关系。

  而在配置方面,16万多的价格能给到你的必然不差,安全方面配备了ESP、胎压监测、前后6气囊/气帘、坡起辅助、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等。

  舒适以及便利方面的配置也足够丰富,支持主驾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氙气大灯、中控彩屏、氛围灯等都不缺。整体而言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总成效率高,加速油耗都不错

  朗行Cross版推荐车型搭载的是1.4T+7DSG的经典组合,动力输出表现没什么可挑剔的,131匹的马力与225牛米的扭矩对于朗行Cross版仅1310kg的车身重量来说绰绰有余,百公里9秒出头的加速成绩也应证了这点。

  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多次的升级调校下已经越发成熟,多数双离合都难以避免低速顿挫的毛病,在朗行Cross版身上却一点也不明显。而且这套变速箱很懂得驾驶员的意图,只要深踩油门其换挡响应很快能跟上节奏。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是一大卖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5.7L而已,对后期养成成本有着较大的帮助。

  小结:朗行Cross版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均衡的车型,空间自不必说,其设计、用料、做工以及配置水平都能达到同级别较高的水准;而且动力方面1.4T+7DSG的组合确实很成熟,动力输出迅捷且平顺,日常驾驶可谓轻松自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