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轿车不给力?10万以内这些车值得选

来源:车早茶 时间:2017-08-09 11:15编辑:王厅

  国产车的崛起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但从整个汽车市场来看,成效基本集中在SUV方面。在10万出头的SUV市场中,国产SUV的消费者接受度明显要比合资SUV高很多,而与之形成反差的是轿车市场。在10万出头的轿车市场,基本被合资轿车占领了;可见目前这个价位的国产轿车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但国产轿车是不是真的就不行了呢?茶哥结合销量榜做了一些了解和统计,庆幸的是还是有一部分国产轿车能够被消费者所接受。不过这部分车型大部分集中在10万以内,下面茶哥挑选了几款轿车来给大家做个分享。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吉利的这款新帝豪还是给国产轿车长脸了,多次打进轿车月销量榜的前十。虽然无法和合资的朗逸、轩逸等车相比较,但近几个月的销量基本保持在1.5万辆左右。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于新帝豪既有着精致的外观;且在配置方面也有着给力的表现,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此外,新帝豪用1.3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1.8L发动机;虽然排量降低,但在参数和表现上还算过得去。不过有车主反映在新车阶段油耗偏高,还有一挡起步偏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