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5系标轴、M3、M4上市 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时间:2017-08-09 10:56编辑:王家浩

  有消息称,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展上宝马将上市3款新车,其中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车型将采用进口方式进行销售,而宝马M3和M4的车迷限量版车型也将投放中国市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与刚刚上市的长轴版5系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犀利,精气神十足,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两个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1868/1479mm,轴距为2975mm。相较于长轴距版本车型,其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51mm和133mm。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版车型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供选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配图为现款宝马M3、M4

  宝马M3、M4一直是追求高性能车粉们追逐的对象。据悉,此次宝马公司带来的宝马M3和M4的车迷限量版车型将满足车粉们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