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界的移动城堡 就两个字形容:霸气!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09 10:41编辑:王立银

  SUV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热的车型代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座驾换成SUV车型。但是对于一些需要彰显豪华的消费者来说,市面上能见到的SUV绝大多数的外观比较小气、乘坐空间比较小,并不适合出现在商务、聚会和越野等场合,所以今天教授为大家推荐三款能够满足您出现在不同场合的车型。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98.88万

  当看到“林肯”两个字的时候,我们脑海的第一反应就是联想到一位美国总统。不过的确如此,以总统来命名,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也向消费者展现出顶级的豪华。虽然当初林肯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多年,但是被称为“美国总统座驾”的名气依然在,所以再次重返中国市场,与奔驰、宝马、奥迪进行对抗。

  相信大家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一定会想到《欢乐颂》中小包总的座驾,这辆林肯的领航员与小包总非常般配地出现在商务上的各种场合,突出林肯领航员就是一位成功人士标配的座驾。

  如果硬是要说出它的缺点,那就是车身太大了,但是在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而言,这往往能突出这款车的气场。所以这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只能用低调、奢华作为标签;车内配备7个座位,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科技感和豪华感完美进行融合。

  动力方面,搭载3.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5匹,不仅能够满足你对性能的需求,同时也能很好应对你与家人一起出去游玩面临的路况。舒适的悬挂调校,不会因为路面的不平,而影响你的休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