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改款马自达3十月东京车展将现身

来源:老车部落格时间:2017-08-09 09:39编辑:王立银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指出,马自达将于今年十月份的日本东京车展上,推出新一代大改款马自达3,不过是以概念车或是量产车身份,目前仍未有明确消息。

  全新马自达3将采用与现行款相同的平台打造,当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会有大量的创新,并跟上CX-9、CX-5等近期的设计风格,不过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第二代Skyactiv-G汽油引擎。

  前阵子马自达曾透露第二代Skyactiv-G汽油引擎将首次导入全新的HCCI均值充压点火技术,这项技术相当于常见柴油引擎的无火点火运作模式,凭借高温及高压方式让油气自行点燃,除了能大幅提升引擎效能,也可以降低油耗。

  马自达表示这项全新技术与引擎在导入马自达3后未来也将套用在众多车型上,更多细节预计要等到东京车展才会曝光。此外,日本市场专属的七座豪华SUV CX-8也会一同现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