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全新铃木速翼特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9 09:1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速翼特运动版车型的官图以及部分产品信息,新车将搭载维特拉的1.4T发动机,但会进行重新调校。据悉,这款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后期上市后将锁定大众POLO GTI和福特嘉年华ST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全新速翼特运动版采用了铃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宽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波纹状的格栅饰条。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配备造型时尚的运动版专属双色轮毂。此外,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尾喉采用不锈钢材质装饰,样式新颖。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局部采用了红色元素进行装饰,凸显了强烈的运动效果。此外,运动版独有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红色打底的仪表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运动氛围。另外,7英寸的中央屏幕加上4.2英寸的行车电脑屏幕,将成为多媒体系统和各项信息的载体,该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大主流系统的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速翼特运动版将搭载一台与铃木维特拉相同的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重新调校升级,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密齿比的6速手动变速箱。作为参考,铃木维特拉的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46秒,但速翼特运动版的整备重量仅为840kg左右,轻量化方面的表现相当优秀,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维特拉车型将会有不小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