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造型/配1.4L动力 昌河北斗星或10月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9 09:1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据悉,昌河汽车全新一代北斗星有望在10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将依旧搭载K14B系列的1.4L发动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北斗星方正的车身轮廓得以保留,梯形大嘴式前格栅时尚动感,粗壮的镀铬装饰与大灯紧密相连。侧面和尾部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尾部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很好的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690mm(带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K14B系列的1.4L发动机,不过具体型号由现款的K14B-D升级为K14B-G,最大功率由71kW上升到了7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