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恩斯酝酿第三款SUV 预计2021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9 09:1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8月7日报道,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子品牌捷恩斯(Genesis)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六款车,包括两款SUV。捷恩斯现计划增加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车,以满足急剧增长的用户需求。这一新增车型或将在2021年发布。

  捷恩斯全球总裁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坦诚:“目前捷恩斯的确缺少品牌知名度。”,但他对品牌未来充满信心,并承诺随着越来越多新产品的推出,将不断巩固捷恩斯在消费者心中的奢侈品牌定位。他表示:“我们的版图上还有很多空白之处。想要使品牌的内涵得到丰富,就要展示出品牌的多元化。”

  捷恩斯高管没有提供关于这款新增入门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显而易见的是,这款车型与之前公布的两款SUV全然不同。上述两款分别是大型的GV80 SUV,概念版曾在纽约车展上亮相;另一款则是GV70中型SUV。

  GV80与GV70预计将于2020年左右上市,未来还将发布G70运动型轿车、改款旗舰G90轿车以及新一代G80轿车。其中,G70将最先于今年年底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