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神似埃尔法 北汽瑞丽发布旗下道达V8官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9 09:10作者:汪晶编辑:刘嘉琪

  日前,北汽瑞丽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道达V8的官图及相关配置信息。共推出三款车型:基本型、商务型和豪华型,外观造型方面与上一代埃尔法相似,动力部分将使用2.0L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组合。

  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0日,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景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工厂选址位于云南省瑞丽市。

  道达V8是北汽瑞丽工厂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该车整体外观设计与丰田上一代埃尔法神似,在前脸与尾灯造型部分有改动;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侧门使用带滑轨的手动侧滑门设计。

  内饰部分,中控部分使用黑色、米色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顶配车型为12英寸),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中后排隐私玻璃、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三菱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