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腾互联网版今日上市 3分钟看新车亮点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09 09:04作者:刘宠编辑:王家浩

  名爵锐腾是上汽名爵定位年轻市场群体打造的一款兼顾性能与实用的紧凑型SUV。为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给潜在消费群体提供更多选择,有媒体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锐腾互联网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三款车型,搭载1.5T或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三车型共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与底盘平台。

  3分钟看新车亮点:

  1.外观年轻,造型动感;

  2.新增高科技配置,主打互联概念;

  3.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兼顾舒适与操控。

  从车款命名中可以看出,科技互联是其特色亮点,因而内部配置升级是三款车型最大变化。三款车型带有副驾4向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等配置。新车搭载的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配合8英寸触屏使用,显示包括导航/智能地图在内的多项信息。最新概念下的车机互联账户可实现远程车辆操控、语音控制、等功能;智能蓝牙钥匙与4G/车载Wi-Fi提升使用便捷性。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依旧采用“棱面美学”的设计理念,流面切割造型源于英式设计。车头造型凌厉,引擎盖隆起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肌肉感,配合前后倒流封口装饰,符合其运动定位与性能取向。新车一体化尾部造型简洁利落,银白护板保留一丝越野属性。

  新车运动座舱内配备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飞机涡轮造型出风口造型别致而,中控区镀铬装饰凸显档次,电子手刹简单实用,挡位下方带伸缩盖板的杯座最大化利用空间。车内搭载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车机双屏互联,适配iOS及Android系统。

  动力方面,锐腾互联网版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