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7谍照曝光 配A8同款OLED尾灯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9 09:07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7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疑似配备了全新一代A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时尚。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全新一代A7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Prologue概念车较为相近。车头前脸奥迪家族标示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变得更为扁平,其狭长的头灯组内配有矩阵式LED光源。

  车尾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A8车型上配备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双边双出或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A7有望搭载低功率第三代EA888型2.0T发动机和EA839型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将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此前曝光的全新A7假想图

  据悉,奥迪全新S7有望在随后的2018年内正式亮相,而RS7的发布还要再晚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