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下半年推CS15 EV等4款电动/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9 08:59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目前正加速新能源战略,旗下布局了逸动EV、奔奔EV两款产品。长安汽车销售事业部新能源销售总监谢家弼透露,长安汽车年内将推出逸动EV 300公里升级版、逸动PHEV、CS15 EV、新奔奔EV共4款新能源汽车。其中CS15 EV是长安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CS15 EV

  亮点:长安自主乘用车首款纯电动SUV

  CS15 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纯电动小型SUV,将于11月上市。CS15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密封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相连,中网加入了直瀑式图案和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

  逸动EV 300公里升级版

  亮点:续航里程增加至300公里

  现款逸动EV搭载容量为31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升级版逸动EV续航将提升至300公里。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相同,中网配有蓝色装饰面板,中间LOGO以蓝色进行点缀。内饰为对称式造型,细节处搭配有镀铬装饰条。

  逸动PHEV

  亮点:百公里油耗1.6L

  逸动PHEV搭载一套1.0T混动系统,额定功率86Kw,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6L。新车整体延续普通汽油版车型外观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中网车标以蓝色进行点缀。尾部配有蓝色“PHEV”标识,并在右侧尾灯下方设置了充电插口。

  新奔奔EV

  亮点:续航里程提升

  现款奔奔EV 在ECO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210公里。而即将推出的全新奔奔EV将搭载容量更大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251公里。外观方面,新车中网装有蓝色装饰板,中间LOGO以蓝色进行点缀,大面积前格栅与雾灯流畅相连。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