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3将取消三门掀背款 新版本2019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9 08:53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8月8日报道,奥迪高管近日证实,下一代(第四代)A3车型将取消三门版两厢车型,全新五门版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

  据悉,奥迪做出这项决定是因为A3三门版整体销量不佳。早在2011年,这款车型就已经退出澳洲市场,而第四代A3两厢五门版车型有望在2019年面世。

  随着A4销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在中美两国畅销,A3系列将再次推出四门轿车,据说这款车型会比现款A4更大,预计于2020年上市。

  除此之外,奥迪正计划推A3的衍生车型,这个新款车型将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有望命名为Sportback。

  奥迪A3掀背的面世意味着这一系列不仅局限于常规五门车和四门车的选择。这款新车有望于2021年进入市场,将与奔驰CLA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