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现代圣达路测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推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9 08:4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6日报道,近日,2019款现代圣达在纽博格林进行路测的谍照曝光,此次曝光的下一代圣达菲中型SUV为三排座版本,经过重新改款设计。不过其也将推出两排座的Sport运动版本。

  2019款现代圣达中型SUV的外观设计改变较大,前脸和现代科纳(Kona)略有相似,采用现代级联格栅设计,这种设计曾出现在2018款伊兰特GT上。 前大灯采用分体设计,日间行车灯位于靠近发动机罩前缘的顶部,两侧雾灯在下方形成垂直重叠式设计。后视镜也从A柱底部移到车门上。

  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现代圣达三排座SUV版预计将搭载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排座版将继续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方式,也可以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据悉,2019款现代圣达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预计下半年上市。上市后将与福特探险者、本田Pilot、起亚索兰托和丰田汉兰达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