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不买SUV的人 都会考虑这三款轿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08 11:18编辑:王厅

  不久前,别克全新君威以17.58-26.98万的价格正式上市,这款新车不仅脱胎换骨,价格更是低于预期,有望成为合资B级车的新标杆。有粉丝在我们的后台提问,全新君威相比大众迈腾或者本田雅阁如何?今天,番茄哥就将这三款车进行对比。

  本次对比选取三款车均为入门级动力车型,全新君威和迈腾为最低配车型。目前,迈腾和雅阁全国普遍有1万+的优惠,重点城市优惠力度更大,所以三款车都能在20万以内落地。

  外观上,三款车都带有明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相比另外两款车而言,全新君威的运动感和时尚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迈腾略小于全新君威和雅阁,但它的轴距最长。实际空间表现的话,无疑还是雅阁占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君威虽然并非主打空间,但它相比上一代还是有明显加强。

  作为入门级动力,三款车都谈不上动力强劲,但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全新君威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最佳,更大的亮点是那台9AT变速箱,相比于之前的6AT有了质的飞跃,换挡速度和平顺性都令人满意,而且在90km/h左右的巡航时速便可进入第9挡,对节油性起到较大的帮助;迈腾这套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应用于大众旗下很多车型,成熟度和可靠性有保障;雅阁的动力组合则非常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先进的技术,但平顺性和节油性值得肯定。

  三款车的底盘结构大致一样。全新君威继承了上一代的运动化调校,但悬挂变得更软一些,滤震效果有明显改善,整体行驶品质更像一台德系车,跟迈腾有些类似。雅阁则完全偏向家用的舒适性调校,行驶品质跟另外两台车相比,略微有些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