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买豪华SUV 哪些车既有面子又有腔调?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08-08 11:11编辑:王厅

  对于手头不差钱的小伙伴来说,50万不是一个小数目,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在常见的豪华SUV中,50万基本上可以任意挑选一款豪华紧凑级SUV,但达到50万购车级别的消费者而言,常见的家用豪华SUV难免有些不具备土豪的气质,所以一些具有轿跑风格的SUV以及小众个性的豪华车型就得到了青睐。在价格适中的情况下,这些车都有一个共同特点,独特、有气势,适合城市小资人士的选择。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112.41万

  保时捷卡宴车型可谓首开豪华品牌SUV市场先河,继卡宴火爆的人气之后,Macan的推出显然也是有备而来,相对于百万左右的卡宴,Macan不仅降低了国内消费者的购买门槛,也使得保时捷产品线实力进一步得到巩固。

  保时捷Macan有标准版、Macan S、Macan Turbo三种车型可选,三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不同,配置也有很大差别。保时捷Macan外形设计与卡宴有许多相似之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达到2807mm。虽然Macan与奥迪Q5同平台,但其轿跑式的跨界设计牺牲了不少乘坐空间。

  Macan内饰的用料仍然显出豪华品牌的水准,中控台、车门等位置全部采用皮质包裹,所以手感都比较柔软,中控台面板上也适时加入少量金属装饰,不仅显出运动风格,也在豪华感方面不输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动力方面,Macan入门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50N·m,而Macan S搭载一款最大功率约为340马力(250kW)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Turbo的动力将来自一款排量3.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kW),0-100Km/h加速仅需4.8秒。传动系统均为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