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7:5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小编的朋友圈被“战狼2”霸屏了,吴京开着BJ40在非洲驰骋救人的英雄气概让人历历不忘。你想不想也拥有一辆自己的小车去驰骋“战场”呢?快来看看本周的新车吧!长安铃木骁途,锋驭的改款车型,颜值的提升让其有了质的飞跃;宝骏560,7座版车型的加入让其在市场中如虎添翼;而哈弗H5,一款野性十足的越野车,让人有着浓烈的情怀。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长安铃木骁途

  售价区间:9.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31日

  2017年7月31日,长安铃木旗下小型SUV骁途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锋驭的改款车型,骁途的前脸变化非常明显,中网造型采用直瀑式格栅,搭配上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大灯造型非常精致,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视觉效果显著。车身侧面轮廓与尾部构造和锋驭基本相同,只是在尾灯部分,骁途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和锋驭造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布局简单干练,层次分明,并带有明显的居家色彩。中控台8英寸触摸大屏,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ABS+EBD+H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预警限力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 kW,峰值扭矩158 N·m,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小编观点

  在异常火爆的小型SUV市场,有很多表现非常出色的车型,如XR-V、缤智、劲客、创酷等。而骁途作为铃木旗下小型SUV的代表,面对这些竞争对手,似乎有一些功力不足。但骁途的到来,让这个局面有了转变。不光外观上骁途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方面更加侧重家用的经济性,还保持了自己的配置优势。个人认为,只是家用的话,买骁途,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