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SUV最便宜的3款车 哪一款更适合家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8 10:47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合资品牌现在对小型SUV的市场越来越重视,不少厂商在这个市场领域加快了推陈出新的脚步。而小型SUV的确也是很受年轻人欢迎,价格亲民又实用。众多小型SUV里,相比“老牌”的雪佛兰创酷,最近刚刚上市的日产劲客和铃木骁途关注度也挺高的。番茄哥今天就来进行一场 “新晋小生”与“经验老将”之间的对比!

  三款SUV的外观都偏向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不会太中庸也不会太个性。车身尺寸方面,骁途相对有优势,整体显大。轴距方面,劲客数据占优,车内空间劲客也比骁途稍有优势,创酷则稍处劣势。而售价方面,创酷一般都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劲客和骁途则没有优惠,终端优惠方面创酷占优。

  动力方面,创酷采用了1.4T的发动机,马力和扭矩数据都更出色,而劲客的1.5L和骁途的1.6L就要稍差点了。实际驾驶起来创酷加速更有劲,劲客和骁途就相对偏向平顺但也不会太乏力。另外,创酷的1.4T+6AT油耗表现要比另外两者稍高,劲客和骁途得益于CVT的变速箱其油耗相对更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