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走芯的185T雷凌 只需10万就能带回家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8 10:46作者:喵喵车事编辑:刘嘉琪

  哪个男人不爱车,每次和朋友们聊天,车子总是离不开的话题,刚刚开始工作几个月了,每天上下班都是坐公交车,作为代步用车我感觉还是10万左右,毕竟没啥钱,重点是省油和好看,对于雷凌,属于运动家用车,新雷凌185T依旧的外观帅气,空间很大,内饰做工非常的细致,该有的优点依旧延续,而配置还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雷凌。

  185T雷凌作为雷凌的中期改款,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更多是通过增加安全以及舒适性配置来提高竞争力。在前脸的设计上,上窄下宽的六角型下格栅代替原梯形格栅,而且中网格栅大嘴也变得很有攻击性。

  185T雷凌的内饰同样的改观较少、高质感真皮、合成皮覆盖、452L宽敞行李厢空间、配备广汽丰田新一代智能导航 8英寸彩色触控屏。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雷凌185T车型还是一如既往延续了以往的2700mm超长轴距的风格。搭载智能光感式LED大灯系统,这样的大灯可以根据行车环境光线条件自动开启、智能自动水平控制功能。

  新雷凌185T搭载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大成,热效率达到世界的36%,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5.4L, 一系列独到的技术更使它不易积碳,不易烧机油。

  185T雷凌让人最惊讶的,就是它的变速箱。这台来自爱信的E-cvt模拟8速变速箱可以很好的揣摩车主的意图,只要你深踩油门,它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响应,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而在地板油之后,只要脚下稍稍松劲,它又会马上进档转入经济节油模式。激情和节俭可以如此融洽地相处。更完美的是,这是一台cvt,这意味着理论上它不会有一丝的换挡顿挫感,除非那是厂家刻意营造出来的一种驾驶氛围。

  对于新雷凌185T了。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挺不错,空间也足够家用,配置也很丰富。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很实在啊!

  只要10万就能拿下这台走芯的小车,你心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