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足6万7座车上市!最美国产SUV将到来?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08 10:36编辑:王立银

  悄悄地7月离我们而去,正如8月悄悄地来到,2017年已经过半了,你是否还在纠结到底该选什么车呢?还是依然在期待着自己心中的神车上市呢?而对于本周来说,作为8月第一周,其实新上市的车型并不多,但是每一款车型都具备着他们特有的亮点,而本周到底有什么新车、大事件发生?我们马上进入一周车闻环节。

  一个被遗忘的日系品牌

  铃木骁途上市

  指导价:9.98-15.98万

  实际上骁途也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而且在外观方面骁途有了更大的突破,整体的造型设计协调、大气,也可以说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而整车的调性还是更偏向于居家风格,并没有过于明显的短板,最后值得一说的是,骁途在配置水平方面也一改铃木的作风,大量标配的安全配置,譬如全系标配ABS+EBD+HBA、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等的安全配置让入门版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铃木在中国已经算得上市一个冷门品牌,虽然整车的质量过硬,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则显劣势,譬如门板、中控台、钣金等的拼接工艺,廉价感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