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颜值够高 偏靠实力闯天下!

来源:爱车译族时间:2017-08-08 10:29编辑:王家浩

  人类对美的追求,无止境,无界限!不光是美女帅哥惹人爱,汽车也要靠颜值来赢取车主的欢心,但是最终要想博得车主的垂青,还是要靠实力来取胜。今天我们就来欣赏这款“美貌”与“才华”并存的车市宠儿——奇瑞,艾瑞泽5

  这款车的颜值是大家公认的,特别是Sport版本。艾瑞泽5完美的诠释了奇瑞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上艾瑞泽5在家族的设计风格中融入了经典的中国元素,镶嵌奇瑞Logo的镀铬饰条横贯中网,深邃有神的大灯透露出一丝灵性,三条车身腰线富有层次感,也衬托出年轻动感的激情。

  即便有这么高的颜值,艾瑞泽5的实力方面也是十分出众,首先是空间方面通过对前后排空间进行优化设计,可带来更加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车储物空间多达24处;在配置上虽不算特别超前,但是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该有的也都有了。此外,8寸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全屏手机映射、智能语音识别及音乐云播放等功能,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便捷智能。具贴心的还是装配了车窗防夹手功能,这对有孩子的家庭十分受用。

  在动力上艾瑞泽5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搭配5速手动/CVT7速变速箱。其中,1.5L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1.5T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说到最后真正体现实力的还要说是价格,5-9万的价格区间,才能体现出以上的种种配置,真的是物有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