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要豪华又要运动 这三款中级车是你的菜吗

来源:全民舆车时间:2017-08-08 09:39编辑:王家浩

  人总是贪心的,购买到一样东西总希望它面面俱到,购车也一样,既希望它有豪华的内饰氛围感以及外观,又不希望它仅仅只是个花瓶,只有看的份,还希望它能兼顾一定的运动性,现在的厂商也开始慢慢开始满足这些人的“贪念”,在享受豪华内饰氛围的同时,还让驾驶人员感受纯粹的运动性,而以下三款车型就是既兼顾了豪华性,又兼顾了运动性,它是你的菜吗?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5.30万

  发动机:2.0T

  谈及日系豪华品牌,那排在首位的必定是雷克萨斯,以往雷克萨斯都是以安静、可靠性著称,在外观乃至运动几乎是扯不上边的,所以不少的人都称雷克萨斯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品牌,因为开起来几乎没有任何的激情。

  但伴随着近些年来雷克萨斯对运动性的关注,不少的车型更新换代后在外观和操控方面都与运动扯上关系了,特别是目前较为夸张的纺锤型格栅家族脸,更是表明了雷克萨斯往运动上靠拢。

  而雷克萨斯最具运动性车车型之一的莫过于雷克萨斯IS,目前已经中期改款的IS(F-SPORT车型)从外观上看,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独特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菱角犀利的“L”型日间行车灯,概念感十足。与之相呼应的是保险杠两侧造型独特的“L”形通风口,使整车造型更具有攻击性, 从车身侧面来看,上扬的车身腰线搭配双五辐式轮圈,凸显了一触即发的运动气息。

  在内饰方面,还是延续了日系车一贯的豪华风格,运动版车型内饰将采用经典的红黑拼接式设计,宽阔的中控台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给配车型还将配备10.3英寸中央显示屏以及15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等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IS同样不含糊,采用的是一台代号为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另外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

  北京奔驰-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

  发动机:1.6T 2.0T

  确实,如果谈及奔驰,那势必给人的印象都是奢华、高贵,跟运动扯不上关系,但对于C级来说,运动也确实是它的卖点之一。除此之外,因为全新大改C级的上市时间位于全新大改S级后面,因此也被不少的人称之为“小S级”。

  新款C级上市3年以来,目前已经有12款不同配置外观的车型在售,其中分成运动版与轿车版,这也是奔驰一贯的作风,更多配置搭配也能让消费者有更好的选择。从C级的外观上看,运动版与轿车版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的不一样、轮毂、包围等等。运动版的大标加上外包围,看起来运动性更强,而轿车版的立标看上去则商务气息会更加浓厚。

  在配置方面,由于奔驰的选装内容比较丰富,因此各款车型的配置都有一定的差异性,但目前除了最低配之外,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等等都系标配。

  在动力方面,奔驰C级目前有1.6T与2.0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马力156Ps;而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最大马力245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另外搭配的是奔驰9AT自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发动机:2.0T

  如果又要后驱,又要动力强劲,还有30万以内,那么凯迪拉克ATS-L一定要关注留意了,因为在这三款车里,凯迪拉克动力是最强劲的,但起步价又是最低的,符合预算没有那么高的消费者。

  从外观上看,凯迪拉克还是有一贯的家族风格——钻石般的线条,另外大灯一直延伸到发动机上盖,显得非常具有激进性,运动型十足。

  在配置方面,现款ATS-L全系增加了4G Wi-Fi无线热点功能,内饰仪表灯采用了与老款不同的颜色,由原来的蓝色背光灯改为了白色背光灯。此外现款ATS-L 28T技术型相比老款取消了后排杯架。

  在动力方面,既然是3款车中最猛的,那参数势必不弱,现款ATS-L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ATS-L 28T车型依旧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综上3款车型,其中百公里加速最快的是凯迪拉克ATS-L,达到了6.2秒;而奔驰2.0T高功率版则紧跟其后,达到了6.3秒;而雷克萨斯IS则达到了7秒。其实3款车型的加速性能已经完全满足“运动”这一名词,但在“运动”的同时,3款车还兼顾的豪华内饰和一定的舒适性,因此这3款值得“贪心”的消费者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