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M5将8月底亮相 百公里加速3.6秒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8 08:59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M5将会8月21日那一周的某天在官网亮相,也就是说目前距离全新M5的首次亮相大约还有两个星期左右。新车将于2018年4月交付。全新M5将继续沿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配备M xDrive四轮驱动。

  综合之前宝马内部员工曝出的实车照来看,全新M5的头灯将与新一代5系造型相同。而车尾除了4出排气和后杠设计之外,也将会与新一代5系一样。

  全新M5继续沿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00Nm,新的M5用8速M自动变速箱替代了原本的7速M-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将会在3.6秒。

  全新M5是第一次使用M xDrive四轮驱动的M5车型。 M xDrive系统通过仅在前轮不能向道路传递更多动力并需要额外的牵引力的情况下才能使前轮进入播放状态。根据DSC模式(DSC,MDM,DSC关闭)和M xDrive模式(4WD,4WD Sport,2WD)的组合,驱动模式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配置。

  车辆在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开启的状态下,此时的驱动模式将自动设为4WD,车辆在此模式下仍会允许车辆拥有轻微的转向过度,但能够大幅提升出弯时的加速性。

  当车辆切换到MDM模式下,在导入M xDrive之后,除了DSC介入时间稍晚、悬挂及转向变得更为运动化之外,驱动模式也将预设至4WD Sport,在MDM模式下,系统允许车辆拥有更大幅的转向过度,拥有更多的驾驭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