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RS附体 雪佛兰探界者RS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探界者RS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来彰显运动版的身份。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重要战略车型,此次的RS车型可以有效提升探界者自身形象。

  从谍照上来看,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上并没有厚重伪装,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的探界者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大面积塑料材质的黑色中网、黑色雪佛兰领结LOGO和熏黑的多辐轮圈成为RS车型专属,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目前该车最终的动力信息官方并没有公布,而参考目前现售的探界者550T版本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标榜运动的探界者RS在动力单元是否还会再次进阶我们拭目以待,对于这款车最新的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