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5T配四驱 奥迪TT RS Coupe或将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8 06:1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TT的高性能版本——TT RS Coupe,或将于9月举行的奥迪Sport活动中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5L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较之普通版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具杀伤力的外观设计及性能表现。

  作为奥迪TT家族的高性能版本,TT RS Coupe的外观更为犀利,标志性的银色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饰板装点,底部则贴有明显的“quattro”标识。头灯线条与普通版TT车型相差无几,并沿用全LED光源,前保险杠引入了大量空气力学套件,更具视觉冲击。

  侧面线条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除了奥迪RS家族标志性的哑光银色后视镜外,奥迪TT RS Coupe换装全新五辐轻量化轮毂。得益于采用口径更大,且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大幅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OLED尾灯组。

  动力系统无疑是奥迪TT RS Coupe的关注焦点,2.5T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94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480N·m。在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帮助下,该车0-100km/h的加速为3.7秒,并根据客户需求,可将其极速设定为28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