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BJ40便宜3万 这款车圆你越野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07 13:10作者:谈车工坊编辑:刘嘉琪

  战狼2不仅让吴京真真正正红了起来,也让北汽BJ40走到了更多人的视线里面,虽然不知北汽有没有赞助这个项目(很可能是没有,因为吴京在访谈节目中也表示算是免费为国产车做宣传),但是这也确实证明了有着军工背景的北汽还是很耐造的,就跟吴京说的一样,中国的汽车工业是OK的,估计有很多准备购车的小伙伴在看了电影之后,都果断的跑去4S店下订了。如果觉得BJ40价格稍微高了一点的,可以看看比BJ40便宜3万的BJ20,售价9.68-13.98万。

  BJ20在外形上面有着明显的北汽硬派风格,跟JEEP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五孔式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两侧车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厚重的越野包围覆盖在车头车尾与车侧、引擎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以及硬派越野上面必备的进气口、平直干练的车身线条、以及方正的轮廓造型,都让此车看起来更为硬派。

  车身尺寸上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700mm,轴距为2670mm,在紧凑级车型H6、GS4、博越等车型中,牌中等水平,空间还是十分够用的,而且其方正阳刚的造型反而可能会让它的空间变得更为充裕。

  内饰上面,反而时尚得不像硬派,北字型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被红色装饰包围,看起来精致而时尚。中控大屏十分引人注目,车内整体层次感做得也相当出色,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设计,十分别致,丝毫没有老派硬派越野上面那种粗犷的感觉。

  配置上面,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都为标配,电子驻车、胎压监测、自动驻车、氙气灯等也是除了最低配便都带有。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等在豪华型上面都能见到。

  动力上面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更注重城市驾驶。

  BJ20是北汽BJ系列首款使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子,虽然一定会有人说这款车只是外形硬派,却没有硬派的底子。但是现在真正热爱户外越野的人还是极为少数,真正的硬派越野车型也很小众。如果仅仅只是热衷于热血心里面有硬派情节,但是实际上却多为城市驾驶的年轻消费者,买个硬派的外形也算是圆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