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和空间兼得 4款25万合资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07 13:08编辑:王家浩

  中国人买车,很大一部分程度上取决于一个面子问题。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大多数朋友更愿意选择合资车型,不论是在品牌的接受度上,还是在车内的各项配置上,合资车比国产车在消费认知上还是会更吸引广大群众。 当你手中握有25万左右的预算,买进口车可能还尚且差那么一段距离,但一辆合资品牌的SUV可能更合你意。不仅全家出行能够方便一些,并且还能够长途旅行或者装载一些大型物品。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标致5008、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以及Jeep自由光,希望为大家购车带来帮助。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标致5008 2017款350THP 五座精英版

  车型级别:1.8T五座精英版

  指导价:21.57万元

  购车总价:21.57+ 1.38(购置税)+0.8(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23.8万元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1.57万元,目前武汉市场价格稳定,暂无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贷款购车方面,以首付30%为例,年限3年,月还款4542元(包含利息)。保养方面,标致5008车型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18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5008车型采用东风标致SUV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更显精致时尚。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镀铬护板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更显锐利。尾部依然采用具有标志性的狮爪式高位尾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内饰方面,皮质材料包裹的前座椅中央采用菱形纹路,中控台上的按钮、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两幅式平底方向盘等设计时尚感十足。配置方面,国产5008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全景天窗、自动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触屏、智能互联系统等、同时第二排座椅调节+折叠/第三排座椅折叠+独立拆卸也为全系标配。动力方面,国产5008搭载1.6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或许法国的设计师并不会向平庸低头,即便是在操刀一台主打家用的中型7座SUV时也是如此。继个性张扬的标致4008到来后,这种法式“非主流”就有点刹不住车了。东风标致5008是标致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车型,不仅在设计上延续了很多4008上的个性样式,而且在诸多细节上的处理以及配置表现上都颇有亮点,可以说这不只是一台满足家用的大空间高舒适的SUV那么简单。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2017款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车型级别:1.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指导价:21.99万元

  购车总价:21.99-0.8(综合优惠)+1.4(购置税)+0.8(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1(牌照服务费)=23.4万元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1.99万元,目前武汉市场综合优惠8000元。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6524元左右(包含利息)。探界者车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首先在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探界者在外观上秉承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双格栅前脸,车身继承了前几代产品隐式D柱强调C柱的设计,看起来更具辨识度。探界者配备的LED大灯,内部为带透镜近远光一体自动灯组。内饰方面,飞翼式双座舱的中控台设计与全黑色真皮的搭配将豪华质感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采用蓝色背景灯的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看起来很舒服,中间配置的那块4.2英寸显示屏,可以提供车辆的众多信息,包括车载娱乐设备应用等。中控配备了一块8英寸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支持导航,多媒体应用,并支持手机映射,安吉星以及CarPlay智能互联功能。 后排座椅软硬适中,且后排地板为全平式布局,和主流的紧凑型suv对比后排空间更具优势。动力部分,

  点评:作为雪佛兰在北美地区最畅销的车型,探界者的国产化也赢得了不小的关注度。探界者已经走过了三代车型,在海外市场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好口碑,与第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相比,探界者的动力系统颇具优势,并且国产后的配置水平也得到了保障。相比于德系对手,探界者在1.5T车型上也配备了四驱版本。而顶配车型24.99万元的指导价,几乎是所有主流中型SUV中的最低价。超高性价比对于瞄准大五座SUV的消费者来说极具杀伤力。探界者似乎想用“错位竞争”的方式来抢占市场,实用性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