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新一代聆风9月6日亮相 曝最新渲染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07 12:40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日产全新聆风的渲染图曝光。外媒根据此前新车的路试谍照绘制的这张最新渲染图,已相当接近量产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外观大改,预计于今年9月6日在日本东京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聆风车身配色为白色,车顶采用黑色涂装,与掀背式车尾融为一体,有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家族V字形布局,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灯组内部结构换新,引入LED光源的远近光灯。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聆风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换挡。中控台设计换新,中控屏上融合了操控按键。全新聆风也将配备全新Connect EV系统。

  动力配置上,全新聆风将搭载全新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入门级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266公里,高配车型预计将配备源自日产IDS概念车的60千瓦时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