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将年底亮相 尾灯组设计换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07 12:37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悉,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相近,但局部细节换新,尾灯组造型采用全新样式,且采用LED光源。全新森林人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亮相。

  从谍照来看,全新森林人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近,车身轮廓方正,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车头造型更加饱满,前发动机盖微微向上隆起。前脸进气格栅后倾程度减小,保险杠设计换新。尾灯组采用了全新样式,配备LED光源,且车尾后备箱开口尺寸增加。

  全新森林将与全新翼豹和XV Crosstrek共享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和底盘硬度均将有所提升。动力配置上,全新森林人预计搭载最新研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